叶子

看《排球少年》漫画看得好激动!好燃好燃好燃啊!!!

其实最早的时候我是觉得以乌野一年级为半数主力的情况下就能披荆斩棘是有主角光环和开挂嫌疑的,但一场一场比赛看下来,又觉得他们的胜利固然是有主角相关的因素,但最多也只能说他们运气更好一些。因为毕竟只是高中社团的比赛,即使是高手云集的强校,也依然有自己的缺陷和不足,而乌野除了天才的影山,还有运动天份同样出色的日向,以及冷静缜密的月岛。随着他们三个新人的视野、技术的提升,再加上高年级队员稳定的发挥,确实有着与强队战斗的资本。

之前已经说过日向影山组合的化学反应,然而看着他们不断地在比赛中因对方而突破自己还是非常感动和激动!日向为了更强而做的努力,也许正是有缺陷的我们最值得学习的地方,而如何推翻轻视的结论,也唯有靠自己做出成绩。他一直在向更高处攀登,渴望看到更广阔的天地,而他的队友们则始终在他身边紧紧跟随。

“乌野全员都成了翔阳”,真是一句太让人感慨的话啊!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