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叶修相关CP乱谈

入坑不久,看文也不算多,因而只是就看过的一些文的简单乱谈。

韩叶,这个本应是并肩、强强,也许韩叶作者更想宠叶修,结果各种宠娇妻文出世,一写互动就是韩瞪眼叶撒娇……,让人几乎忘了叶修也是个男人。

叶蓝,按书中描述,这对应是不拿自己当大神的大神与玩家高手的互动性质,本质上属于玩家高手的陪练,偏偏叶蓝作者更喜欢并肩同行的感觉,结果就成了大神陪玩家高手打怪升级的副本流程,在我看来,更像是一场普通人的绮梦。

周叶,这一对的感觉很温柔,因为周和叶的专注感,无论是早有渊源还是机缘巧合,发展过程都比较自然熨帖。一般来说小周都被表现得更加执拗,叶修则多少有些宠弟弟的错觉。

叶喻,这个看得更少,喻文州的整体印象偏阴,是反因为他的形象设定而忍不住想吐槽的一对。

叶黄,这也基本是宠弟弟的感觉,因为黄少的多话体质,更像幼弟。

叶王、叶乐都没有印象较深的作品,无法乱谈。

叶柔,《离人》是篇意外发现的好文,叶修与唐柔的感觉非常到位,契合原著而又发散得合理,读来感慨颇多。


评论(1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