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第一次开始追非同人的网文连载,感觉很有点新鲜。看到蝴蝶蓝关于写作历程的回顾,看到他不断因自身的成长和感悟而用文字加以表达的写作态度,莫名觉得深谙己心。虽然我永远不可能成为广为人知的作者,但写作于我同样源自对生活和人生的思考,且因相互间的紧密联系而不断强化了自己的内心。写作成就了完整的我,我也因写作而独立强大。

仍然很感谢A@ S,感谢小舞创建的论坛,感谢firefish,clairekang,以及所有曾经喜欢过我的文的人。是她们为我打开了这扇门,让我清晰了内心的追求,奠立了足够的自信去面对日后的孤独。这是我的幸运,也是我一辈子的快乐。

每一个完结的故事都是对自己最好的褒奖。我的人生也有我自己的文字记录,时间不再只是模糊的一串数字。如此,甚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