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嗯,影山和日向真的是对能产生化学作用的搭档。影山作为二传手来说,追求的是攻击的极限——以更快更高更准的传球让攻击避开对方的拦网。这在无人能跟上他的节奏时诚然就变成了“独裁的王者“,遭到队友们的抵制、被人质疑作为二传手的能力。但他的能量并不止于像其他优秀的二传手一样传出好球,而是能引导出攻击潜能的力量。

于是在正好的时候他和日向相遇了,日向的不服输、想要跳得更高更快地把球打向对方场地的执着,都正好对应了影山心底对极限的追求。他们是一加一远大于二的组合,是相互激励着不断创造奇迹的搭档。

没有日向的影山也许最终也只是与及川并肩的二传手,没有影山的日向更难以让自己突破身高的限制,在高手如云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技术和经验可以靠时间与积累不断强化,天才的想象力与执行力却只有天才才能够达成。

他们尚未成熟,他们还有向上的空间。不被人看好的日向却正是影山的催化剂。他们在崇尚力量与身高的赛场上必然能靠自己的特色闯出一片天地。

加油,影山和日向!

评论(1)

热度(1)